无粉籍老土匪【沉迷骨科暗黑无法自拔】

VB和b站同名: 无粉籍老土匪。缺失章节请移步。

双担属性强,散匪,不混饭圈,不写bjyx,各种暗黑题材可尝试。

言冰云流产片段【赠】

主角:沈重 言冰云

特别出演:沈婉儿

尚未出场的群演:范闲 

  

  没头没尾,因为姐编不下去了,没有文笔的水。

  @尘垚 

  

  一辆老旧的马车在蜿蜒盘旋的山道上奔驰,车轮碾过满地松软的泥土,发出叽嘎叽嘎的响声。

 

翼翼枯叶凌乱狂舞,初春料峭寒风吹动那墨色门帘,隐隐露出一张病态苍白的脸 。

 

一长相清丽秀雅的女子探出身子,不断向身后张望。

 

除了沙沙作响,随风摇曳的古木残枝,并未有人尾随。

 

“沈小姐,对不起,冰云连累你了,你出身高贵,乃名门闺秀,实在不必为了我一亡国质子以身犯险。”

 

“既然你我已拜堂成亲,你便是婉儿的夫君,从此不管天涯海角,婉儿愿一路跟随,无怨无悔。”

 

“……冰云一生坎坷,如浮萍颠沛流离,谢谢你愿与我成亲,给我一安心的居所,只是冰云注定辜负你的一番真情,我身体残破,已非完璧……”言冰云下意识抚摸已经微微隆起的腹部。

 

“我知道的,冰云,一切的始作俑者是……爹。”沈婉儿眼睛一红,断线的泪珠子一滴滴落在手背上 。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

“并非你的过错,只怨上天赐予此番厄运 ,世事无常。”

 

言冰云望着艳阳高照的上空,或许,前路的光明灿烂并不属于他。

 

自从成为北齐质子,为了从他的口中套取情报,他落入了锦衣卫指挥使沈重的诏狱囹圄,受尽严刑拷打,鞭打,夹棍,烙烤,竹签子这些只是家常便饭。

 

因为他闭口不言,与沈重僵持抗衡,沈重气急败坏下加重刑罚,针刷一遍遍刷过白皙的肌肤,尖利的匕首在敏感的肋骨间留下最深刻的伤痕,弹奏起地狱般恐怖的音乐。

 

他嘶哑鸣叫,数度昏厥,又数度被冰冷的盐水喷醒,加诸于身上的种种痛楚让他犹如在刀山火海穿行。

 

而停止刑讯后,他被丢到暗无天日,滴水成冰的牢狱中,没想到,沈重竟然不满足于严刑酷罚的血腥快感,竟然在重重黑暗的遮掩下,将罪恶的魔手伸向已无反抗能力的他。

 

浓重的阴影覆盖着他弱小无助的躯体,膻腥的味道在嗜血的娇喘中渗透,在已注定胜负的博弈中,他永远是被征服的角色。

 

撕裂的不仅是身体,就连尊严也一并碾碎,被踩到遍布淤泥的沼泽中,缓缓地坠落。

 

鲜血从结合处汩汩流出,分叉成魔鬼的图案,铁链哗哗作响,为这一场又一场毫无快感的性爱助兴。

 

以至于接下来的日子,只要听到一丁点链条摩擦地面的声音,他都本能地缩起身体,本能地守住那方寸的安宁。

 

原以为自己永困于牢笼,承受周而复始的折磨,在无望的挣扎中慢慢腐朽,没想到他还是迎来了一缕渺小的光。

 

沈重的掌上明珠沈婉儿小姐对他芳心暗许,不顾沈重的怒骂与禁足,执意与他共结连理,而此举也感动了齐王,遂赐婚,沈重难违圣上懿旨,唯有黑着脸为沈婉儿和言冰云主持了婚礼。

 

没想到在洞房交杯酒之时,言冰云竟作呕昏厥。经大夫私密诊断,发现竟是喜脉,脉象显示是双胎。

 

“不可能……怎会……太骇人听闻了。”沈婉儿脸色发白,一时六神无主。

 

“言公子天生骨骼清奇,身有孕育孩子的胞宫,孩子已有几月,且已成形,堕胎需谨慎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冰云,你且放宽心,范大人会在前方接应,我们找一个谁也无法找到的世外桃源隐姓埋名,你就安心把孩子生下,从此以后,我便是孩子们的娘。”

 

“难为你了,婉儿,只是,我们可以逃离吗,这四处都是沈指挥使的眼线 ,恐怕……”

 

“范大人已为我们规划好线路,绝对万无一失……而我们现在已即将抵达会合之所,所以……”

 

马儿突然受惊一般抬脚嘶鸣,车身经历猛烈的摇晃后,突然停下。

 

言冰云浑身一震,常年的担惊受怕练就了敏感的警觉性,他本能地嗅到空气中弥散着的危险气息。

 

熟悉的暗影压顶而来,将反射在眸中的最后一点光线覆没。

 

“爹……”沈婉儿难以置信地望着那身穿锦衣服饰的中年男子,带着一众护卫,一步步逼近他们。

 

“将小姐带走,禁足闺阁。”沈重言简意赅下令。

 

“不……爹,放了他,放了冰云……”沈婉儿的哀求声不断远去。

 

“既然如婉儿所愿,将你许配给她,你就应当有所觉悟 ,你,如何逃离我的掌心……”沈重用力捏起言冰云的下巴,似乎预料到命运的走向,言冰云淡然一笑,苍白无色的脸上再无往日愤怒的波动,被绝望的色彩渲染的眼眸深处只剩下一潭冰冷的死水。

 

这种不同于往昔的逆来顺受让沈重来了脾气,他反手掌掴,带起强烈的气流将言冰云扇倒在地。

 

“带回诏狱!”冷硬地撇下一句话,沈重狠狠地踱步离开。

 

沉重的木杖击打在言冰云的脊背,刑伤未愈的背部再添血痕,一杖便是一长串血珠,锦衣诏狱的刑棍用特殊的材料浸泡,壮汉经此一刑都会落下残疾,更何况伤病缠身的言冰云。

 

才短短十棍,他口吐鲜血,杖伤的疼痛惊了腹中的孩儿,肚子一阵绞痛。

 

“这一切……皆为我策划……与婉儿无关……为了我腹中的孩儿……我必须作出这一决定……”言冰云趴在冰冷的地上,冷冷地望着眼前冷面无情的沈重。“孩子本身便是错误的产物……不能一错再错……是外公还是父亲?已经够混乱了……”

 

“够了,既然是一场错误,那么不要便好了。”沈重走到言冰云面前,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与矛盾,却马上恢复了往日的冷酷。

 

“你……你想对孩儿……怎样……”

 

“这孩儿来的不是时候,怀着他们,你亦饱受痛苦煎熬,生下他们,他们亦不知何去何从,难道不是?既如此,我便帮你,也帮他们解脱。”

 

“不……沈重,你不能这样对待他们,他们是你的……”

 

“来人,檀香木,幽闭。”

 

“我会恨你的,你这丧心病狂的恶魔!”

 

【完整版见简介】

 

 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